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1.23)2015年古观音禅寺冬季禅七通启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5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老去光阴速可惊,冬来山寒难用功。朝看水东流,暮观日西坠,百年明日能几何?我生待明日,万事成蹉跎。

  诸位善知识,阅此警世偈,且静须臾,扪心自问,瞬忽十载,所谓何哉?环顾四周,忧悲苦恼,无常离散?何人可留住江湖春梦、镜里红尘?

  君可知,到底是谁,流浪生死,困于缠缚?问世间,谁能助我,超越三界,永住安乐?人身难得,佛法难闻,善知识难遇。

  本寺西禅堂,经多年辛苦营造,护法加持,已可圆满启用。古观音禅寺为成就诸位发心禅合子的道业,令如来家业后继有人,并祈国泰民安、世界和平及本寺护法檀越福慧增长,应四众祈请,经常住共议决定:2015年开始,每年冬季农历十月十五加香,十一月一日起禅七,成就比丘男众连打七个精进禅七。

  山间古刹,临济宗风,禅门妙法,迥脱根尘,有缘见讯者,自当勇猛精进,参加禅七,了生脱死,不负初心。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乃千年古刹之一,坐落于终南山北麓的凤凰岭,距西安市约30公里。寺内有千年最美银杏树,树下古清泉一眼,清澈甘洌,长年不竭。

  古观音禅寺乃临济禅之正法道场,现有东、西两禅堂。本寺住持上悟下宣法师为临济宗第45代传人(云居山真如禅寺首座、卧龙寺西堂)】

  祈请终南山住山师父参加首届古观音禅寺冬季禅七,上悟下宣法师慈悲,接引学人,为此,在家男众可随喜参加冬季禅七,符合要求,参加过本寺禅七的居士优先录取,良机稀有,切莫空过,成就道业,功德无量。

  报名方式:

  1-亲自带有效证件到本寺客堂登记报名。

  2-在线报名:报名网址:http://www.wenjuan.com/s/AZ3eAfM

  3-手机扫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  2015年  11月  23  日

  报到日期:2015/11/24-25(8:00-15:30)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东大街办罗汉洞村古观音禅寺

  电话:029-85867417(客堂) 18165317970(玄铭师)

  终南山古观音禅寺常住敬启

  2015年11月14日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