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台湾圆明禅院传放法师一行参访中国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12日
来源:中佛协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传放法师等一行参观广济寺大雄殿

 


中国佛教协会全柏音副秘书长与传放法师亲切交谈

 


会见现场

 


合影留念

 

2015年10月9日下午,台湾圆明禅院传放法师率领僧俗两众70余人来到中国佛教协会参访交流,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全柏音副秘书长的热情接待。

传放法师等一行首先在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主任普正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北京广济寺,并在大雄殿内礼佛三拜。随后,全柏音副秘书长在广济寺怀远堂亲切会见了传放法师一行。

全柏音副秘书长代表学诚会长、刘威秘书长等对传放法师于国庆假期之后率领庞大的参访团来到中国佛教协会参访交流表示欢迎。全柏音副秘书长与传放法师共同回忆、分享了传放法师恩师——广钦长老的善妙法语,全柏音副秘书长对传放法师近年来率领信众来大陆朝拜、参礼佛教名山、古刹,为促进海峡两岸佛教交流所做的贡献表示赞叹。

据悉,传放法师一行还将于10月10日上午赴北京灵光寺参访交流,并礼拜佛牙舍利。

附:传放法师,俗名钟延光,1954年出生于台湾省苗栗县,1986年依止台北承天禅寺广钦老和尚出家,1987年于高雄妙通寺受具足戒,后于苗栗县创建圆明禅院道场。传放法师热心佛教交流,时常率领佛教信众来大陆朝礼佛教名山、古刹,为两岸的佛教交流作出了一定贡献。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