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31)东方梵音王子桑吉平措“善音雅乐之敬镜静境净”音乐会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2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东方梵音王子桑吉平措“善音雅乐之敬镜静境净”音乐会

  2015年10月31日晚,武汉琴台大剧院将迎来一场至善至美的心灵音乐会“东方梵音王子桑吉平措‘善音雅乐之敬镜静境净’”,这也桑吉平措善音雅乐继北京保利歌剧院成功举办之后,全国巡演的第二场——武汉专场。来自于燕都京城碧云天下的“天籁王子 桑吉平措”的又一场用爱和音乐诠释心灵之光的音乐会。将给你带来全新的感受和体验。

  扬善修美,恭谦礼让,弘扬传统美德,传播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是此次音乐会的精神和主题。“梵呗音乐”几千年传承至今,作为音乐文化的独特领域“梵呗音乐”乃是一朵冰山雪莲。桑吉平措作为独立音乐人,从《相见》开始用一把古典吉他将梵呗音乐从神坛降落到民间。用古典吉他的柔和清美演绎“善音梵呗”的通灵之韵,以他清澈的嗓音将一首首佛曲演绎成“醉美梵音”,将传统和现代、梵呗音乐和通俗音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音乐风格,给人以全新的审美意境。

  本次音乐会的歌曲分别取材于不同的文化背景,有禅诗佛偈,有仓央嘉措诗歌,也有当代高僧大德星云大师的作品,但可以用一个音乐词汇来概括——就是让心灵温暖、慈悲满怀的“善音”。此次演唱曲目:《相见》、《绿度母》、《禅韵》、《蝶花》、《点灯》、《钟声》等歌曲。其中,温情歌曲《相见》是他的首支个人单曲,2012年一经推出便风靡乐坛,至今仍是久唱不衰,音乐会的主要合作团队是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走出华美与绚丽演绎禅的清泠与宁静,也是本次音乐会的别样风景,整场音乐会,光、声、乐、舞、结合,纯静清澈,温暖着每个人的心灵。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