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0.14)湖北孝感心虔寺将举行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

       

活动时间:2015年10月0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湖北孝感心虔寺

 

    2015年10月14日至21日(农历九月初二至九月初九),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心虔寺将举行第二届法界圣凡水陆普度大斋盛会。届时罗列华坛恭请诸山大德高僧住持道场,和音称扬佛力拔苦之法,虔诚礼拜,慈光加被,上超十方法界六道群灵,内拔各姓门中先亡久远历代宗亲、累世父母、冤亲债主等众,下济古往今来水陆空无祀孤魂之辈;以此法会功德,专伸回向:信施檀越、各界同仁身心安乐、消灾延寿、福慧增长、诸事如意、生意兴隆、六时吉祥!

 

    为酬谢本寺复建以来,十方檀那殷勤护持的厚德,应广大四众弟子之谆请,于大德护法、诸大信施的支持下,本寺为祈世界和平,国运昌盛、正法久住、冥阳两利,特于公历

 

    金乌似箭,玉兔如梭,转眼间,心虔寺修建至今已为时一年有余,回想当初,奉本焕长老之遗愿,胸揣志,至云梦,挑大梁,誓要兴复心虔道场,虽艰辛,然眼观现今之规模,吾等仍会不自觉的扬起嘴角!在此,心虔寺常住,向一直以来关心与支持寺院发展的诸位护法善信,各界贤达,表示由衷的感恩和崇高的敬意,是你们的发心成就了心虔寺,感恩!

 

    水陆法会:以上供十方诸佛、圣贤,无遮普施斋食为基础,救拔诸六道众生,并广设坛场,使与会众生得以其因缘与根器,至各坛听经闻法,共沾法喜。故在法会中所供养、救度的众生,范围相当广泛,因此集合了消灾延寿、普度济世、上供下施等诸多不可思议殊胜功德。印光大师在《水陆仪轨》的序文指出水陆法会的功德说:“水陆之利益非言所宣,当人业消智朗,障尽福崇,先亡咸生净土,所求无不遂意,并令历劫怨亲,法界含识,同沐三宝恩光,共结菩提缘种。”是以“未发菩提心者,因此水陆胜会,发菩提心。未成佛道者,因此水陆胜会,得成佛道。”

 

    敬请十方善信、天下有缘,莅临盛会,拈香礼佛,同沐佛恩,共证菩提!

 

    法会期间,设祈福、超度牌位,亦可办理供斋、普佛、斋天、焰口等各类佛事,欢迎各界人士及广大信众随喜参加。

 

    其余相关事宜请与客堂联系,阿弥陀佛!

 

    寺院地址:湖北省孝感市云梦县鹿鸣路与北桓路交汇处

 

    客堂电话:0712-4397106

 

    恒心法师:15171318411

 

    昌法法师:17771203335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

Email: liulanghuahua@foxmail.com  307187592@vip.qq.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电话:010-84677157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