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尼众佛学院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2日
来源:广东尼众佛学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开学典礼现场

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讲话

陆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志平先生讲话

护法居士卓木英先生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

新生代表发言

部分获奖学生


 

 初秋时节,天高气爽,2015910上午,广东尼众佛学院2015年秋季开学典礼在佛学院法堂隆重召开。参加本次开学典礼的有广东清云山定光禅寺方丈达仪大和尚,陆丰市佛教协会会长、定光禅寺监院、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汕尾市民族宗教局局长扬师访先生,陆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志平先生,河西镇党委书记欧阳柳先生,汕尾市民族宗教局科长翁汉坤先生,汕尾市民族宗教局办公司主任何海波先生,陆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副局长邹海梅女士,广东尼众佛学院教务长振辉法师,定光寺护法居士代表卓木英先生以及全院师生。

    开学典礼在肃穆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序幕,会上,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陆丰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曾志平先生等分别做了讲话。达理法师在会上说到:佛学院是佛教界僧格培养与道风建设的重要阵地,佛学院的学生是佛教界僧格培养与道风建设的排头兵。法师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年里严持戒律,完善僧格;潜心修持,重在行动;发大乘心,立菩提愿,以出世心做入世之事,让佛法真正地走向大众,净化人心,服务社会。

    新生用梵同学代表本科班、预科班新生做了发言,倡导同学们要珍惜学法因缘,不断完善僧格,让自己成为学修并重、与时俱进的新一代僧青年。

    对于我院在上一学期中成绩表现优异的学僧,学院为她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鼓励其他同学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

 

    最后,典礼在梵音嘹亮的三宝歌中圆满结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