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广东南华禅寺为甘肃省清水县民安寺捐赠16吨物资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来源:南华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列队迎请

所捐物资

  今天,南华禅寺为甘肃省清水县白驼镇民安寺捐赠大米和食用油等物资,其中包括大米13吨,食用油3吨。一大早,慧定法师、法强法师和几位南华禅寺的法师,带着南华禅寺方丈传正大和尚的深切问候前往甘肃省清水县白驼镇的民安寺,为那里的善信送去温暖的祝福。

  清水县宗教局和佛教协会有关领导以及民安寺常住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欢迎南华禅寺法师们的到来,并作亲切交流。法师们为新的民安寺举行了开光仪式。

  随后,南华禅寺的法师们为清水县64个道场及县中心敬老院分发大米和食用油。清水县众居士、信众纷纷表示自己感受到了与佛结缘的喜乐,他们说,六祖惠能大师的慈光普照西北,非常感恩,同时也感恩传正大和尚慈悲的大菩提心,感恩南华禅寺。

  位于大西北的清水县,风景秀丽,无奈受经济交通制约,深处大山而无人知晓。传正大和尚在了解当地的情况后,给予慈悲支持,特嘱慧定法师、法强法师等为民安寺送去大米、食用油共16吨物资。

  为表示对传正大和尚及南华禅寺常住的感谢,民安寺众善心特寄来感谢信一封,感谢南华禅寺的爱心捐赠,感谢传正大和尚的慈悲善举。

 

感谢信

尊敬的传正大和尚及两序大众师父:

  甘肃省清水县白驼镇民安寺收到您寺捐来的大米13吨、植物油3吨。民安寺广大信士弟子向贵寺奉献、感恩十方众生致以最诚挚的问候,叩拜传正大和尚!并向贵寺慧定法师、法强法师及全体僧众致以衷心的感谢!

  您们的善举,不仅代表着您寺慈悲为怀的宗旨,更凝聚着中华佛教的传统美德,您们的爱心捐助,使我们县弘法利生和民安寺建设得到了逐步改善。自从民安寺建设至今,一直支持我们,给了我们精神和力量。我们有大德广大居士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感到十分荣幸。

  公元二零一五年古七月二十一日。民安是有幸邀请慧定法师为我寺住持。当日,久旱后的清水地区,佛恩赐惠,普降甘霖。广大信士弟子感恩法师慈悲为怀,有影众修,功德无量,佛光普照,为世间善男信女求应所盼。

  我们无法书写慈善爱心人士的姓名,也无法描绘每一份温暖人心的关爱与真情,对于你们的帮助,我只能发自内心的说一声“谢谢”。

  能力不分大小,捐助不分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贵在一份爱心。

  为答谢您们的无私捐助,广大信士弟子每日诚祈十方诸佛菩萨慈力加信爱心人士二六时中吉祥,早证菩提。

民安寺广大信众弟子

2015 .7.22

民安寺感谢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