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大庆果城寺地藏七、盂兰盆法讯通告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7日
来源:大庆果城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地藏菩萨本愿经》是佛教的基础,讲明了因果报应的原理,讲明了孝亲尊师、集福修善的重要性。地藏菩萨发大誓愿,度化地狱饿鬼众生,地藏菩萨有大威力,能够迅速解除各种冤孽重罪。读诵地藏经的人,能够依靠地藏菩萨的大神力,迅速超拔自己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和历代宗亲,使它们离苦得乐。

  人的修行以消除业障、偿还因果债、忏悔恶业为始。之后方能无碍的修法。冤亲债主纠缠是阴阳皆苦的果报,运势不好、事业不顺、夫妻不和、子女乖违、甚至于修行的诸多障碍,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皆因冤亲债主得不到超拔而欲索债引起。

  万法皆因缘所生,如是因如是果,若无法超度冤亲债主,菩提道上必是难上加难,所以每个人应多持诵地藏经,并以此功德力回向因果,超拔个人累生累世的冤亲债主,得令往生净土,究竟解脱。

  有鉴于此,果城寺兹定于2015年8月25日——31日启建超度七世父母地藏七法会,以读诵地藏经的功德,回向现生父母身体健康、延年益寿,超度历代考妣宗亲乃至七世父母速超圣地、莲增上品。期间,8月28日(农历七月十五)佛欢喜日,将举行盂兰盆法会,讽诵《地藏菩萨本愿经》、《盂兰盆经》、上盂兰盆供,并举行托钵和慈悲施食法会,届时还将授三皈五戒。佛七最后一天(8月31日)还将举行隆重的上供下施甘露施食法会。

  2015年9月12日适逢一年一度的地藏菩萨圣诞良辰,果城寺将于2015年9月5日——12日启建超度堕胎婴灵、夭折婴灵及祈福孕期保胎地藏七法会(共计8天),以此殊胜功德超度十方法界一切有形无形众生和所有堕胎婴灵解冤释结、往生净土,并祈愿所有孕期胎儿平安降生、福慧增长。其中9月12日佛七圆满日将举行隆重的上供下施甘露施食法会。

  地藏七期间,大众将通过七天之中发大愿心,勇猛精进,依佛教诲,并怀惭愧心,称念诸佛名号,拜佛忏悔,以此获得菩萨的威神加持,速除诸障,身体健康,家庭和睦,事业顺利, 六时吉祥!

  诚邀广大信众踊跃参加,共沾法益,互相转告,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果城寺客堂电话:0459-4687797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