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河北白雀庵圆满举行三时系念法会暨施放焰口超度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31日
来源:白雀庵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如法欢喜 恭迎诸佛.jpg

如法欢喜 恭迎诸佛

主法常路法师拈香礼拜.jpg

主法常路法师拈香礼拜

恭敬礼拜 拈香闻法.jpg

恭敬礼拜 拈香闻法

三时系念 四众虔诚.jpg

三时系念 四众虔诚

敦请常路法师登坛主法.jpg

敦请常路法师登坛主法

设立瑜伽坛口 超度法界亡灵.jpg

设立瑜伽坛口 超度法界亡灵

斋主合十诵经礼拜.jpg

斋主合十诵经礼拜

施放焰口现场.jpg

施放焰口现场

法会圆满 超度往生.jpg

法会圆满 超度往生

   2015年7月27日(农历六月十二)白雀庵圆满举行三时系念法会暨施放焰口超度法会。祈愿众生藉阿弥陀佛万德洪名消灾免难、化解灾厄,消除无始之业障,增益福德智慧资粮,永离业海,直证不退,圆满无上菩提。

  下午13时,三时系念超度法会在大雄宝殿举行。此次法会旨在奠祭已故亡灵,超度堕胎婴灵、冤亲债主、历代宗亲、无嗣孤魂及非正常死亡等幽冥界一切亡灵离苦得乐,往生极乐净土;

 
  三时系念法会恭请释常路法师主法,斋主们在白雀庵方丈悟贵法师的带领下虔诚拈香礼拜,代已故之历代宗亲至诚皈依佛、法、僧三宝。与会善信弟子皆以此殊胜功德,为已故的历代宗亲做往生回向,祈愿阿弥陀佛慈悲接引一切亡灵往生极乐世界。法会历时近5个小时,于晚间六时圆满。 

 
  晚上19点,于大雄宝殿内设立瑜伽坛口,施放焰口正式开始。此次焰口敦请常路法师登坛主法。施放焰口旨在超度十方法界无主孤魂、各姓门中历代祖先、各姓宿世今生冤亲债主及普施亡灵孤魂饿鬼等众。并为他们说法、皈依、授戒,令其具足正见,不再造罪受苦,以祈早日脱离苦趣,成就菩提。

 
  施放焰口超度法会历时4个多小时,场面圆满殊胜,坛场清净庄严。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