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绍兴市九峰寺举行本耀老和尚舍利塔落成典礼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来源:炉峰禅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5年7月17日,上午9点30分,绍兴市九峰寺隆重举行原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绍兴县佛教协会会长本耀老和尚“舍利塔落成典礼”,值此法喜充满之时,因缘殊胜之日,十方菩萨、八方善信数百人聚会一处,同沾法喜、共沐佛恩。

 

    参加本次仪式的有绍兴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柯桥区佛教协会会长法弘大和尚,绍兴市炉峰禅寺方丈净芳大和尚、九峰寺住持觉藏法师以及本耀老和尚的皈依弟子等百余信众参加了舍利塔落成典礼。

 

    仪式开始后,主法法师站于塔前,其他法师及居士分列两侧,或双手合十或结弥陀印,共同唱诵佛教经赞,唱赞声整齐宏远,场面十分庄严。

 

    法弘大和尚开示:本耀老和尚舍利塔经多方共同协作,终于得以圆满完成,这是众志成城,善缘聚合的结果。回首往事,寺院的每一步发展,各居士善信的大力支持。希望九峰寺将不断地加强自身建设,继续做好社会公益慈善事业,以道风建设为抓手,在今后的弘法道路上。

 

    在舍利塔落成典礼上,参与者追忆本耀老和尚为绍兴佛教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弘扬大德一生爱国爱教、正念正信、悲济世慈的崇高品德。希望以老和尚为榜样,以弘法利生为己任,为佛日增辉奉献毕生力量。

 

    在阵阵梵音、祝福声中,本耀老和尚舍利塔落成典礼功德圆满。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