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陕西法门寺第十届法门之光福慧营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5年07月19日
来源:法门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营员宣誓

参加开幕式的各位法师

西北大学博士生导师李利安教授讲话

现场

2015年7月17日 19:30分,陕西法门寺第十届法门之光福慧营隆重开幕。

开幕仪式首先,用生动详实的纪实短片形式回顾了历届“法门之光”活动的相关情况。接下来法门寺监院智超法师开示道:本次“法门之光”主题是“正信正行,庄严人生”,佛法之信乃是智信而非迷信,是冷静敏锐地全面深刻省察了人生宇宙之后而生起的信仰,是对真理围绕的渴望、探究与抵达。通过正信正行增长我们的善根,培养我们的福报,庄严我们的人生,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祥和美满,使我们的生命更加明净鲜亮。

扶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段葆青女士,代表扶风县党委和政府发言,表达了对福慧营的支持和关心。西北大学李立安教授对于营员应该从四个方面来进行学习,其生动而有条理的讲述,引来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随后,法门寺监院、法门寺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贤空法师为学员代表授营旗,义工代表孙楚昕领众宣誓。最后开幕式在悠扬的福慧营营歌中圆满结束。

出席本次福慧营开幕式的单位和嘉宾有:陕西省民族宗教事务管理局领导,陕西省佛教协会秘书长刘进业先生,宝鸡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局长范根科先生,扶风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段葆青女士,中共扶风县委办公室主任王召远先生,中共扶风县委统战部台办主任樊开诚先生,扶风县宗教局局长刘龙科先生,扶风县宗教局副局长康登科先生,西北大学佛教研究所所长、教授、博士生导师李利安先生,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监院、法门寺佛学院副院长智超法师,陕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法门寺监院、法门寺佛学院常务副院长贤空法师,本届法门之光福慧营营长圣悦法师,本届法门之光秘书长仁渡法师等。

据悉,本次夏令营共有六百多人,以年轻学子为主(图文:吴道)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