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邢台净域寺端午朝拜普陀山圆满及7月25日26日朝拜五台山通知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2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6月20至22日(端午)朝拜普陀山圆满及7月25日26日朝拜五台山通知】

  【6月20至22日(端午)朝拜普陀山圆满 】

  2015年6月20至22日(端午)净域寺惟俊法师率领四众弟子共240余人,从法雨禅寺出发,三步一拜行至佛顶山,历时两小时。

  山路陡峭,盘旋而上,却丝毫没有阻挡大家朝拜的信心。

  山原遍绿,植被丰茂,鸟儿的鸣叫美妙动听,疲惫之余却感到十分的惬意。

  菩萨圣号,悠扬高亢,回荡在我们心灵深处,一遍又一遍的洗涤。

  深入经藏,智慧如海,学习菩萨的精神并如此发愿行菩萨道。

  雨水打湿了衣服,泥浆粘住了头发,汗水蒙住了双眼。雨还在下,朝拜依然在继续,这是观音菩萨慈悲甘露的加持,大众道心坚固,无怨无悔,走在朝拜的路上。

  那一刻,忘记了所有尘世的名利;

  那一刻,放下了所有世间的烦忧;

  那一刻,抛下了所有自性的我慢;

  那一刻,心中只有无限的忏悔和感恩。

  心在哪里,愿就在哪里。

  大慈大悲观世音菩萨,静静伫立,接引游子的归来。

  圆满瞬间的喜悦,被感动与兴奋交织,这一生都将难以忘怀!在每一个艰难无助的时刻,想起朝圣精神,并从中获得无坚不摧的毅力和力量。

  【7月25日26日朝拜五台山通知——寻找文殊菩萨的足迹】

  河北邢台净域寺惟俊法师将于2015年7月25日和26日领众朝拜五台山——寻找文殊菩萨的足迹,届时三步一拜朝礼五台山的传济法师也到达圣地, 汇同各地信众一起朝拜。

  五台山乃文殊菩萨以大智慧观察缘起所选择的道场,多位高僧大德都曾作过开示,去五台山朝拜可以七世不堕恶趣!

  消除业障增福慧,折伏我慢增道心!

  朝拜圣地,机缘殊胜,望踊跃参加并积极转发,功德无量!

  详细活动安排近期公布,请关注惟俊法师(微信):13522502337或QQ324600938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