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中国佛学院举办2015届本科毕业生感恩茶会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16日
来源:中国佛学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
宗性法师等出席茶会\
宗性法师奉茶\
茶道表演\

茶会现场\

茶会现场

  2015年6月15日,中国佛学院2015届本科毕业生感恩茶会在礼堂举行。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我院常务副院长宗性法师,副院长向学法师、副教务长广如法师等领导、法师、老师和护法居士参加了茶会。

  2015届本科学僧即将毕业,此次茶会的举办,是为了对学院辛勤奉献的领导、法师;对学僧殷勤教导的善知识,发心护持的居士们表达感恩之心。

  茶在中国已有几千年的历史传承,此次茶会上供养大家的是曾经盛行于唐宋,后来辗转流传至日本的点茶。日本茶道是中国佛学院本科生的选修课,每年举办丁香茶会已成为学院的一项传统。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