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席广声法师一行赴四川成都访问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来源:空林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文殊院首座智海法师在山门迎接广声法师

 


文殊院僧众排班欢迎广声法师

 


广声法师在文殊院大雄宝殿礼佛

 


智海法师和广声法师亲切座谈

 


在文殊院合影留念

 


宝光寺僧众欢迎广声法师

 


宝光寺方丈意寂法师和广声法师亲切握手

 


广声法师一行在宝光寺合影留念

 

2015年6月2日,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席、光明山普觉禅寺方丈、新加坡佛学院院长广声法师及随行法师、居士共10人访问成都,参访文殊院和宝光寺。

广声法师一行首先来到文殊院,他们的访问,为初夏的文殊院带来喜庆气氛。文殊院首座智海法师率两序僧众于山门迎接。陪同接待的还有都江堰天国寺住持宏开法师、文殊院知客本一法师。智海法师与广声法师合十互致问候,广声法师燃香礼佛后,随大众步入山门,寺内钟鼓齐鸣,欢迎广声法师的到访。

在大雄宝殿,僧众唱诵“炉香赞”,广声法师虔敬礼佛三拜,随后按照丛林规矩,知客师于客堂请茶,稍事休息,大众前往东花园方丈室,智海和尚与广声法师就两院相交历史、各自弘法现状以及寺院建设规划等方面做了亲切交流,随后,智海法师代表文殊院向广声法师赠送一尊乌木观音像以作纪念。双方并与“水月静室”合影纪念。

宏开法师、本一法师还带领广声法师一行参拜“空林二圣”——佛陀舍利、玄奘大师顶骨舍利,并逐一参观了文殊院的其它珍贵文物。

据悉,广声法师不仅佛法学养深厚,而且精通音律,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佛教歌曲。如《笑看红尘》、《蝴蝶是花》、《世尊颂》等,以音声来弘扬佛法。文殊院几次体验营活动上都传唱过广声法师的歌,清新优雅的旋律获得许多营员喜爱。

文殊院参访结束后,广声法师一行还将前往新都宝光寺参访。 宝光寺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方丈意寂法师也给予了亲切接待。据悉,广声法师不仅佛法学养深厚,而且精通音律。创作了很多脍炙人口的歌曲,以音声来弘扬佛法。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