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天圣山安福寺怀老中心奠基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4日
来源:安福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怀老中心奠基典礼现场
 
 
洒净仪式开始
 
 
洒净仪式
 
 
法师们现场洒净
 
 
大众绕场念咒洒净
 
 
虔诚的佛弟子们
 
 
文成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吴育民主持奠基典礼
 
 
安福寺住持上达下照法师致欢迎辞
 
 
赫基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宇致辞
 
 
文成县副县长郑文东在奠基典礼上讲话
 
 
文成县委书记汪驰宣布:安福寺怀老中心正式开始建设
 
 
揭幕仪式
 
 
法师们和领导、嘉宾共同培土
 
 
法师们和领导、嘉宾共同培土
 
 
达照法师与嘉宾们在广严城合影
 


  2015年6月3日,乙未年四月十七日,浙江省文成县天圣山安福寺圆满举行了盛大的安福利生怀老中心奠基典礼,文成县委县政府的各级领导、安福寺常住僧众、各界信众和义工居士参加了此次奠基典礼。
 
  参加奠基典礼的领导和功德主代表主要有:文成县委书记汪驰、文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信友、文成县副县长郑文东、文成县政协副主席.县委统战部长吴育民,功德主代表徐宇、徐诚、温金燕等。
 
  上午8:00,奠基典礼的洒净仪式正式开始。安福寺住持上达下照法师与上戒下修法师、上门下学法师共同主法洒净仪式。在洒净仪式中,法师们带领与会的信众居士和安福利生义工共同绕场诵咒,祈愿安福寺怀老中心的建设圆满顺利。
 
  上午8:30,奠基典礼正式开始。奠基典礼由文成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部长吴育民主持。在奠基典礼中,安福寺住持上达下照法师首先致欢迎辞,向前来参加奠基典礼的领导、嘉宾信众和义工居士表示感谢。随后,赫基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宇作为怀老中心功德主代表致辞,接着文成县副县长郑文东发表了奠基讲话。
 
  上午9:00,文成县委书记汪驰宣布:安福寺怀老中心正式开始建设!典礼现场礼花齐放,大众共同见证了这段殊胜的安福因缘。随后,文成县的各级领导、赫基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宇和上达下照法师等人共同上前为奠基石培土,共贺怀老中心奠基建设开启。
 
  上午9:30,殊胜庄严的奠基庆典圆满结束。
 
  上达下照法师在奠基典礼开示说:“当今社会老龄化现象日益严重,安福利生四宏誓愿之安福怀老工程,就是为了将菩萨行落实到现实的生活中去,尽一份佛法的力量。安福利生怀老中心旨在为来这里的老人们提供生活、修学上的方便,让老人们能够在这里颐养天年、闻思佛法、回归净土!”
 
  欢迎各界信众和安福利生义工居士,共同关注和护持安福寺怀老中心后续建设,共同成就和圆满安福怀老的殊胜事业!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