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河北邢台普明寺隆重举行觉升长老圆寂三周年暨建寺中兴二十年纪念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18日
来源:中国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普明寺山门

普明寺山门

大典

河北邢台普明寺隆重举行觉升长老圆寂三周年暨建寺中兴二十年纪念法会仪式

河北邢台普明寺隆重举行觉升长老圆寂三周年暨建寺中兴二十年纪念法会

普明寺住持隆慧大和尚致欢迎词

普明寺住持隆慧大和尚致欢迎词

果慧大和尚致辞

陕西省长安区佛教协会会长、净土祖庭、香积寺方丈本昌大和尚

陕西省长安区佛教协会会长、净土祖庭、香积寺方丈本昌大和尚致辞

桥西宗教局马建坤局长致辞

桥西宗教局马建坤局长致辞

  2015年5月17日(农历三月廿九),河北邢台隆重举行觉升长老圆寂三周年暨建寺中兴二十年纪念法会。是日,普明寺旌旗招展,佛号阵阵,人潮涌动,龙天欢喜。
  参加庆典仪式的高僧大德有: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邢台市佛教协会会长果慧大和尚,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邢台市佛教协会会长明憨大和尚,陕西省长安区佛教协会会长、净土祖庭、香积寺方丈本昌大和尚,深圳弥陀海讲堂导师朗悲老和尚,邯郸月爱寺方丈得真老和尚、陕西省汉中市法幢寺住持续法法师,邢台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印宏法师等。
  9时许, 仪式庄严的国歌声和三宝歌声中拉开帷幕。普明寺住持隆慧大和尚致欢迎词,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真诚的感恩和感谢,寺院的建设离不开大家,可谓是大众认同大众参与、大众成就、大众分享。果慧大和尚、本昌大和尚、桥西宗教局马建坤局长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寺院建寺二十周年的祝贺。
河北邢台普明寺隆重举行觉升长老圆寂三周年暨建寺中兴二十年纪念法会
颁发功德状
诸位大和尚和嘉宾领导剪彩
诸位大和尚和嘉宾领导剪彩
河北邢台普明寺隆重举行觉升长老圆寂三周年暨建寺中兴二十年纪念法会
开光法会现场
  随后,护法代表康运等人上台接受功德状。诸位大和尚和嘉宾领导剪彩。
  开光法会在大雄宝殿举行,本昌大和尚、果慧大和尚、明憨大和尚等携众法师主法开光大典,通过唱赞、念诵、请圣、说法、开光、安座、回向和上大供,弘扬佛法,祈福众生,祝愿国家繁荣昌盛,黎民幸福吉祥。
  临近中午,法会圆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