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陆丰市佛协为尼泊尔及西藏地震灾区祈福赈灾捐款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4日
来源:广东尼众佛学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祈福法会现场

 

祈福法会现场

 

祈福法会现场

 

法会现场

 

法会现场

 

达理法师发表讲话

5月1日,陆丰市佛教协会在陆丰定光禅寺举行“陆丰市佛教协会为尼泊尔和中国西藏地震灾区祈福赈灾捐款法会”。陆丰市佛教协会、陆丰各地区寺院代表法师、广东尼众佛学院全体法师、常住师父、全体学僧与陆丰地区佛教信众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广东佛协常务副秘书长、陆丰佛教协会会长、广东尼众佛学院院长达理法师倡议陆丰佛教界积极行动,通过各种形式参与尼泊尔和中国西藏地区抗震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并且号召广大佛教信众弟子捐款,衷心希望受灾民众能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法会上午九点三十分许在定光禅寺大雄宝殿举行,定光禅寺方丈达仪大和尚为本次法会主法,与会大众一同为地震灾区民众诵经祈福。达理法师在法会中致辞表示,“慈悲为怀、爱人如己”,是广大佛教徒的坚定信念。面对中尼两国的地震灾民,中国佛教界应本着“无缘大慈,同体大悲”的精神,寻声救苦,广作布施。

法会结束后,还举行了为地震灾区募捐活动。灾难无情人有情,爱心没有国界,仰望十方大德、各界人士共同发心,帮助尼泊尔、中国西藏等受灾地区。捐款现场,已募得善款90312.3元人民币,此笔善款,我们将会如数汇款至广东省佛教协会。

祈愿灾区同胞走出灾难痛苦,积极重建美好家园!

祈愿佛佑灾区,灾害蠲除!逝者得生净土,永脱诸难,伤者早日康复,生者身心安宁,福寿康乐。

祈愿三宝加被,风调雨顺,国泰民安;社会和谐,世界和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