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4.7)山东烟台蓁山观音寺观音菩萨圣诞将举行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5年4月7日,(农历二月十九)观音菩萨圣诞之期,观音寺将举行系列活动,以此感恩护法居士多年来对常住三宝的护持。使在家居士能够圆满积聚广大福德智慧资粮。

 

    1、清明节孝亲报恩暨三时系念超度法会(即日起至法会前一天可办理随喜超度牌位)

 

    ①时间:2015年4月5日(农历二月十七)下午2点至7点

 

    ②地点:烟台芝罘区蓁山路67号蓁山观音寺

 

    乘车路线:3路(刘家、套口线)44路、73路到蓁山小区下车西行1公里即到(东方外国语学校北150米)

 

    2、大型海上放生法会

 

    ①时间:2015年4月6日(农历二月十八)上午9点在太平湾码头集合放生,下午1:30至3:30在观音寺讲座(课程设置,1:居家学佛2:佛教徒礼仪3:五戒戒律讲习4:受戒仪轨)

晚上6:00至8:00  忏摩

 

    ②放生地点:太平湾码头

 

    乘车路线:乘50路17路46路28路3路61路43路6路18路8路45路到烟台日报社站下车北行到太平湾码头

 

    讲座地点:烟台芝罘区蓁山路67号蓁山观音寺

 

    乘车路线:3路(刘家、套口线)44路、73路到蓁山小区下车西行1公里即到(东方外国语学校北150米)

 

    3、观音菩萨圣诞暨传授三皈五戒法会

 

    ①时间:2015年4月7日(农历二月十九)

 

    08:00传授三皈

 

    09:30-11:00祝圣法会

 

    11:00-11:30上佛供

 

    14:00传授五戒

 

    备注:如有求授五戒者请于4月3日前携带两张一寸照片及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报名登记。  

 

    ②地点:烟台芝罘区蓁山路67号蓁山观音寺

 

    乘车路线:3路(刘家、套口线)44路、73路到蓁山小区下车西行1公里即到(东方外国语学校北150米)

 

    法筵殊胜,盛会难逢,望有愿修学佛法的正信居士,珍惜法缘,莫失良机。为了上报四恩、下济三有、弘扬佛法、利乐有情,提高在家居士的修学层次,引导广大在家居士正确修持,促进社会和谐,强化四众弟子的自身修养。

 

    一、课程设置

 

    1、居家学佛指导

 

    2、佛教徒礼仪指导

 

    3、五戒戒律讲习

 

    4、受戒仪规指导

 

    二、报名条件

 

    已受三皈依正信居士

 

    三、报名时间

 

    自即日起至2015年4月3日截止报名

 

    四、五戒戒费

 

    1、求授五戒者交纳戒费360元

 

    2、欢迎供僧、随喜发心

 

    五、报名方式

 

    1、本人亲自到观音寺客堂和三德学舍登记报名

 

    2、须带本人身份证、皈依证、免冠一寸照片二张

 

    六、报到时间和地点

 

    2015年4月7日(农历二月十九日)

 

    早上8点前至蓁山观音寺

 

    七、咨询电话:

 

    观音寺客堂:0535-6264777  谦振法师 18663823259  三德学舍:18660522662果振法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