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广东深圳弘法寺2014年祈福大典义工结行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3日
来源:弘法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2月1日上午,弘法寺经堂内隆重举行了2014年万众祈福大典义工结行大会。一千多名义工菩萨参加了此次活动。受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海南省佛教协会会长、深圳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的委托,弘法寺知客顿信法师代表大和尚出席此次活动,并给义工们送上新年的祝福。

  秉承弘法寺开山祖师本焕长老“行愿大千”的精神,在弘法寺义工菩萨无私的奉献与护持下,圆满完成了2014年弘法寺的各项大型活动,在义工们的影响下,如今弘法寺义工已经成为了弘法寺乃至整个深圳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公益品牌,更有越来越多的爱心力量正在注入其中。

  结行大会上,在欢快的乐曲声中,一群可爱的儿童歌舞表演《快乐是能量》拉开了节目的序幕,小演员们惊赞的唱腔和表演技术深深吸引着在座的每一位观众。弘法寺唱诵团用的文艺爱好者联袂以饱满的激情、精湛的才艺为观众们呈现了精彩的歌曲--女声民歌《美丽家园》、《青青菩提树》和大合唱《燃灯之歌》等节目。浓浓的佛教元素、精彩的文艺演出,赢得在场观众阵阵掌声。

  整个活动从不同角度反映了“同愿同行,同证菩提”这一活动主题,充分展示了弘法寺义工们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

  演出中间,VIP组、唱诵团、传灯组、车辆组、现场组、法务组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心得。大家真诚地分享,互相鼓励,气氛热烈,欢乐祥和。

  最后,主持人带领全体义工共同回向并祈愿,2014年祈福大典义工结行暨演出圆满结束。

  以“同愿同行,同证菩提”的誓言,2015年,弘法寺义工菩萨再次集结出发!(文:南海佛教 图:顿行)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