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黑龙江大庆市果城寺举行迎新年精进念佛法会

       

发布时间:2015年01月07日
来源:果城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黑龙江大庆市果城寺举行迎新年精进念佛法会

 

 
衍天法师对众开示

 

 
大众精进闻法

 

2015年1月1日至5日,黑龙江省大庆市果城寺为弘扬净土法门、力倡诵持弥陀圣号、念佛止静、众善同修,成功举办迎新年精进念佛法会,并在1日、3日和5日分别举办了上供下施慈悲施食火供法会。

果城寺全体僧众、居士善信近二百人在5天的时间里放下万缘,精进修持,广积道粮,字句分明,无有间断,体悟念佛三昧,三圣殿内佛音缭绕,戒香功德,普熏法界,诸佛护念,龙天欢喜。

衍天法师亲率全体僧众及广大善信诵持《阿弥陀经》、虔诚称念弥陀圣号、绕佛、跑香、静坐。除此之外,还不辞辛苦地每天为大众做精彩讲法,开示大家:集体善念阿弥陀佛圣号的能量就能帮助地球减轻灾难,最好的善念莫过于念佛。以深信愿,持佛名号,以摄心专注来修持念佛,就是为了提升念佛的层次,以达到一心不乱为目的。这样的念佛,今生保证往生。真正念佛求生西方的人,必须要提起正念念佛,以一心不乱为目的,这样才有把握往生。我们掌控了正确的方法,我们就能够正确地跟弥陀的功德感应道交。修学净土,不要在意佛陀在哪里,不管是十万亿佛土,二十万亿佛土,这些都不重要,其实佛陀是遍满法界,他随时都存在,也无所不在,只要你准备好(具足信、愿、行),就能得到他的加持力。这就是心力跟佛力的结合。衍天法师开示大众一种正确的念佛方法:上坐推开尾闾,观想鼻端,观出入息,都摄六根,自念自听,同时念佛时闭上眼睛,观照空性,所有法界众生都和我们一起念佛,你的心就脱开了,心量打开了,整个宇宙都在念佛,这样的念佛才是真正的念佛。大众每天聆听妙法,道业增长,正念具足,法喜充满。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