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1.1)河北藁城天恩寺恭迎弥陀圣诞“精进佛三”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7日
来源:明证法师新浪博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恭迎弥陀圣诞天恩寺僧团定于2015年1月1日-1月3日元旦假期(2014年12月31日号报到)举办“精进佛三”。为增进往生极乐的真信切愿,或提高往生的品位,或修福修慧,欢迎有缘信众来此参加佛三法会。3号下午为超拔众苦、利益幽冥,使之同蒙佛恩,皆得法益,举行大蒙山施食法会。请勿错失良机。本次法会明证法师全程参加并作开示!

  同时需要发心义工护持佛三法会,随喜功德!

  为便于天恩寺做好充分的接待工作,敬请提前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7日。

  报名要求:

  1、参加佛三法会信众年龄要求在70岁以内,无重大躯体、精神疾病。

  2、佛三期间发心做义工年龄要求在18-60周岁,无重大躯体、精神疾病。

  报名方式:

  1、电话:耀世法师13832165877  圣所法师18654118803

  编辑短信内容发送到以上手机(姓名,性别,身份证号码)

  2、藁城天恩寺QQ群:263099725

  天恩寺之声QQ群:2861537995(群主个人账户)

  3、邮箱:rulaizang2014@qq.com。将附件的相应报名表填好后,直接发到此邮箱。

  参加佛三报名表下载:       天恩寺精进佛三报名表

  义工网络报名登记表下载:天恩寺义工网络报名登记表

  自带物品:请自带身份证、衣物(包括海青,已受戒者须带搭衣)、个人生活用品(不用带被褥、盆桶)、个人常用药品。

  随喜功德!南无阿弥陀佛!

  天恩寺客堂

  2014年10月24日

  附:佛三时间安排

  2015年1月1号-3号

  早晨4:30        打板

  5:00-6:00      八关斋戒

  6:00-6:30      结斋后至大殿回向

  8:00-9:00      洒净、起七、绕佛

  9:00-9:30      归位、止静

  9:30-10:30    绕念

  10:30-11:00  上大供

  11:00-11:30  过堂、结斋后至大殿回向

  14:00-15:00  绕念

  15:00-15:30  归位、止静

  15:30-16:30  绕念

  16:30-16:50  简单晚课(蒙山施食);接绕念佛至17:30归位止静

  18:00-19:00  绕念

  19:00-20:00  开示

  20:00-20:30  绕念

  20:30-21:00  回向。全天结束

  21:30            打板、止息

  2014年12月31日晚7:30明证法师开示。

  2015年1月1日早晨授完整三皈、五戒、八关斋戒。

  2-3号授简单八关斋戒。

  3号下午为超拔众苦、利益幽冥,使之同蒙佛恩,皆得法益,举行大蒙山施食法会

(挂牌超度、供斋、供僧、供养三宝、助建寺院等请联系客堂耀绍法师151-7612-5629)。

标签:天恩寺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