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永信法师率少林文化代表团赴泰国进行文化交流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8日
来源:少林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永信法师率少林文化代表团赴泰国进行文化交流

 


永信法师与赵昆通猜法师交流佛事文化

 


永信法师与赵昆通猜法师交换礼物

 


互换礼物

 


切塔·塔纳咋罗上将欢迎少林文化代表团一行

 


切塔·塔纳咋罗上将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永信法师在欢迎晚宴上致辞

 


切塔·塔纳咋罗上将与永信法师互换礼物

 


合影留念

 

当地时间2014年12月16日上午10时,由少林寺方丈永信法师带领的少林文化代表团一行八十余人抵达位于泰国首都曼谷的金佛寺,与泰国副僧王Som Dej Phra Putta Chan 和金佛寺副住持赵昆通猜法师(Phra Prom Mung Kla Chan)进行系列佛教文化交流活动,受到了副僧王、副主持以及金佛寺两序大众的热烈欢迎。

同行的还有:郑州洞林寺延若法师,郑州祥云寺延毓法师,新密超化寺延松法师,天津北少林寺延沛法师,新乡普照寺延逢法师,三门峡空相寺延慈法师,许昌龙华寺延宣法师,焦作石佛寺恒忏法师,焦作博爱月山寺恒湛法师,云南昆明官渡寺延贝法师,山西晋中资寿寺延邦法师等。此次活动还邀请到了台湾佛光山心定法师同行。

在欢迎仪式上,泰国金佛寺副住持赵昆通猜法师(Phra Prom Mung Kla Chan)介绍了此次少林寺受泰国政府邀请参加浇铸佛像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及泰国岱密金佛寺的缘起、发展历程、在泰国历史上的重要性,以及金佛寺在文化和教育方面所做出的贡献。

永信法师向大家介绍了少林寺下院——天津盘山北少林寺的历史以及北少林寺在历史上和中国佛教发展中的重要性,并表示,此次少林文化代表团参加佛像浇铸活动,将开启中泰佛教文化交流的新篇章,也具有里程碑意义。

会谈结束后,在赵昆通猜法师(Phra Prom Mung Kla Chan)的带领下,永信法师一行参观了金佛寺的金佛殿、金佛历史博物馆和孔子课堂,并在金佛殿内共同为世界和平、人民安乐诵经祈福。

当天下午五时,前泰国国防部长、陆军总司令、泰中工商业联合总会会长切塔·塔纳咋罗上将专程在泰国陆军俱乐部接待处,为永信法师一行举行了隆重的欢迎晚宴,这是切塔·塔纳咋罗上将继2014年11月7日参访少林寺后,与少林僧团的第二次结缘。他对少林寺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赞叹不已,回到泰国后,曾多次邀请永信法师前来参访交流,并促成本次文化交流的殊胜因缘。中国驻泰国大使馆陈疆文化参赞、中国驻泰国大使馆文化处陈淑杰秘书、泰国潮州会馆蔡汉强主席、泰国太极拳总会薛建荣主席以及泰国各商会代表出席了当天欢迎晚宴。(图、文:延谛法师)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