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灵隐寺慈善功德会开展“寒冬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灵隐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4年12月15日,在灵隐寺“寒冬送温暖”活动中,灵隐寺慈善功德会的恒诵、镇法、宏明等法师,带领着云林志工团的志工们,为袁浦敬老院、周浦敬老院、转塘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了厚厚的棉衣、棉裤、毛袜和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亲笔题字的2015新年挂历,送上灵隐寺的新年问候和吉祥祝福。所到之处,受到了敬老院老人们的感恩和欢迎。严冬的寒冷里,跳动的是一颗颗火热的慈悲之心。

火热的慈悲之心火热的慈悲之心
试试新棉衣试试新棉衣
送上光泉大和尚题字的新年祝福挂历送上光泉大和尚题字的新年祝福挂历
法师、志工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法师、志工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
法师、志工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法师、志工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
法师、志工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法师、志工和敬老院老人们合影

  今年八十四岁的袁浦敬老院的邱阿菊,高兴地合不拢嘴,指着丝绒的花棉衣一个劲地对灵隐寺的法师们表示感谢:“阿弥陀佛,感恩灵隐寺的法师们,棉衣很美,也很温暖……”

  一对年老的夫妻感恩地说:“谢谢法师们,谢谢志工们,灵隐寺为我们想得太周到了,这下过年的新衣有着落了。”

  法师和志工们像对待亲人一般与老人们嘘寒问暖,关怀备至。法师们看到老人行动不利索,主动地弯腰帮助他们穿上新棉衣,同时还送上灵隐寺方丈光泉大和尚亲笔题写“已未吉祥”的新年挂历,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吉祥如意。春风般的温暖,感动了不少福利院的老人。

  扶贫助弱,热心公益,感恩社会,回馈大众,一直是灵隐寺慈善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宗旨。灵隐寺慈善关怀活动已经持续很多年,每年的冬天、中秋、腊八,灵隐寺都会向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特殊人群,送上过冬之物、自制的净素月饼和香甜可口的腊八佛粥,践行着佛教的慈悲大爱,展现着人间佛教精神的延续。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