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国际>>正文内容

马来西亚槟城极乐寺贤观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31日
来源:星洲日报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贤观法师在普法法师的见证下从第六任方丈日恒法师手中接过方丈印信

 

2014年12月27日,马来西亚槟城极乐寺贤观法师荣膺方丈升座庆典隆重举行。世界佛教华僧会会长净心法师,福州涌泉寺方丈普法法师,台湾法鼓山方丈果东法师,新加坡佛教总会主席广品法师,筹委会主席兼极乐寺信理员拿督黄得轩,州议员郑来兴,前副部长拿督斯里谢宽泰,前槟州行政议员骆福汉和拿督丁福南、丹斯里李金友贤伉俪和丹斯里林玉唐等以及,当地善男信女到场见证和献上祝贺。

贤观法师在普法法师的见证下,从第六任方丈日恒法师手中接过方丈印信,正式成为第七任方丈。

贤观法师,法号日嵩,禅宗曹洞派第四十九代传人。来自砂拉越诗巫,早年在诗巫居士林接触佛法并在21岁时到极乐寺出家,皈依于第五任住持达能法师门下。他曾在槟城佛学院求学,后来在寺中服务和自修,担任监院已12年。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