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昆山华藏寺举行观音菩萨成道日皈依、放生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来源:昆山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苏州昆山华藏寺举行授皈依法会

 


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法师主法

 


皈依法会现场

 


放生法会现场

 

2014年10月12日(农历九月十九),适逢观音菩萨出家日,江苏苏州昆山华藏寺举行了授皈依、放生活动,活动由昆山市佛教协会会长、华藏寺方丈秋风法师主法。

上午8时,华藏寺大殿内已经云集前来皈依的信众百余人,秋风法师慈悲为皈依的众善人以及获救的放生物命做三皈证明,与大众一道为它们施洒甘露,宣讲妙法。祈求佛菩萨加被,众生解脱,离苦得乐,往生净土。

秋风法师在给此次皈依三宝的弟子们开示时讲:皈依需要有强烈的向佛之心,要有持之以恒的恒心,要有勇往直前,冲破重重阻难,修成正果的决心。仪式只能让皈依之人在身份上成为佛祖的信徒,而不是内心,只有真心向佛的人才能达到真正的皈依!

最后秋风法师奉劝大家,人身难得,佛法难闻,我们今天有如此殊胜的因缘,接触到佛法,可要万分的珍惜!一定要持戒念佛,发大菩提心,早日脱离苦海,共证菩提。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