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道生长老出席第十届普陀山重阳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9日
来源:普陀山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图1:道生长老(右三)出席普陀山第十届重阳节启动仪式
 
图2:普陀山本地老人参加仪式
 
图3:普陀山第十届重阳节启动仪式现场
 
图4:道生长老在启动仪式上与全山老人结缘
 
图5:道生长老为全山老人开示祈福(一)
 
图6:道生长老为全山老人开示祈福(二)
 
      9月25日上午,普陀山第十届重阳节启动仪式在普陀山游客服务中心门前举行,道生长老出席了仪式,并向在场的全山老人送去了节日祝福,为大家开示祈福。
        普陀山佛协咨议委员会主席道生长老,在开示中以宽心、开心、放心为主题,让老年人开开心心过好每一天。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优良传统与民族精神,着力营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浓厚氛围和社会风尚。在重阳节启动仪式上道生长老再次捐赠60余万元善款与全山老人结缘,共同欢度重阳节。
        据悉,此次重阳节以“人间百善孝为先,佛国重阳感恩情”为主题,推出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主要包括“孝在佛国”主题展板展览、普陀山书院参观、《不肯去观音》电影观看、登洛迦圣景等,活动将有序展开,计划于10月底结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