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本科生访华团一行来访中国佛学院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中国佛学院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亲切交谈


亲切交谈

 

提问交流
 


提问交流

 

赠送礼品
 


赠送礼品

 

参观寺院
 


参观寺院

 

合影
 


合影

 

 

    2014年9月25日下午,由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教务处长北原秀树率领的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本科生使节访华团一行二十三人在中国佛教协会国际部李贺敏副主任的陪同下前来中国佛学院交流访问。受到中国佛学院副院长向学法师的热情接待,陪同接待的有:教务处副主任永兴法师、办公室王政副主任,教务处海轮法师、法源寺知客戒光法师等。

 

    宾主双方在法源寺贵宾厅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双方在友好的气氛中深情回顾了多年来友好往来的历史。会谈中,还特别提及中国佛学院已故赵朴初院长与立正佼成会开祖庭野日敬先生兄弟般的友好情谊。并表达了希望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不断加强两国佛教友好交流的美好愿望,进一步加深中日佛教界法谊、巩固黄金纽带关系的良好愿望。交流结束后,双方互增礼品并合影留念。

 

    据悉日本立正佼成会学林本科生使节访华团一行还将拜会中国佛教协会,并赴浙江参访天台山国清寺和智者塔院、宁波天童寺和阿育王寺等名寺古刹并进行修行体验活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