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佛教慈善>>正文内容

月满心圆 有爱更甜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05日
来源:铁佛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慰问夕阳红敬老院、残疾人托老所

慰问夕阳红敬老院、残疾人托老所

慰问夕阳红敬老院、残疾人托老所

慰问夕阳红敬老院、残疾人托老所

慰问夕阳红敬老院、残疾人托老所

慰问潘家廊敬老院

慰问潘家廊敬老院

慰问紫云社区孤寡老人、低保户

慰问紫云社区孤寡老人、低保户

回访白血病患者郭建新

慰问烫伤小男孩虎子

慰问烫伤小男孩虎子

   月到中秋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即将来临,铁佛寺每年都在中秋节即将来临之际,给社会需要关爱的人送去一份爱的祝福。2014年9月2日,铁佛寺普觉慈爱义工带着铁佛寺的净素月饼慰问敬老院老人、儿童和残障人士,再次展现了佛教义工走入社会,以“人间佛教”的慈悲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此次铁佛寺中秋“月满心园 有爱更甜”活动小队,由铁佛寺演成法师带领,为湖州夕阳红敬老院、潘家廊敬老院、以及刚不久铁佛寺救助的一位全身被烫伤的小男孩虎子,和以前救助身患白血病的患者郭建新等,给他们送去铁佛寺的中秋问候。此次活动共计送出铁佛寺普觉慈爱义工自己亲手做的素月饼50余份。收到铁佛寺素月饼的老人、孩子和残障人士,品尝着来自铁佛古刹的甜香与祝福,倾听着法师们的开示,感受着义工们浓浓的情意。演成法师扶老人坐下,陪老人唠家常,这些不经意间流露出的自然的关爱,让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肃然起敬,心生欢喜,大家对僧宝多了一份恭敬,也更加对佛法多了一份信仰。
    扶贫助弱,热心公益,感恩社会,回馈大众,一直是铁佛寺慈善工作的重要内容和宗旨。我们也希望每个人都能献出一份爱,在中秋到来之际,让我们一起来关爱老人,关爱社会需要帮助的人,也希望明年有更多的人来铁佛寺义工部报名参加做月饼,通过我们的双手传递一份份爱心。以“源之于众,施之于民”的佛教慈悲喜舍的精神,回报国土守护恩、众生成就恩。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