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南京市佛教协会隆重举行2014南京青奥会祈福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07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南京市佛教协会隆重举行2014南京青奥会祈福法会

南京青奥会祈福法会

南京青奥会祈福法会


  “钟灵毓秀开盛筵,十朝故都放异彩。三宝加持护平安,中外同心促和谐。”2014年8月4日上午,来自南京全市各寺院的200多名法师、300多名居士齐聚南京栖霞古寺毗卢宝殿,为即将在南京隆重开幕的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举行盛大的祈福法会。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宗教局李国华局长,省宗教局王在郑副局长,南京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李世贵部长,南京市人民政府陈刚副市长,南京市民宗局李兰局长、张卫萍副巡视员,栖霞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时效俊,以及南京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以上领导参加了祈福法会。

  祈福法会由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京市佛教协会会长、栖霞寺方丈隆相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大初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毗卢寺方丈传义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灵谷寺方丈传静法师,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惠济寺住持朗明法师,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清凉寺住持理海法师,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定林寺住持心融法师,南京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真如禅寺住持果海法师,南京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栖霞寺监院谛如法师共同拈香主法,为青奥盛会祈福,为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体育健儿加油助威,传静法师更是以一曲彻天动地的文疏宣诵,尽情展现了南京佛教四众弟子对于青奥的热爱和当代中国人民喜迎青奥盛会的热情饱满的精神风貌。

  祈福法会如法如仪,顺应了全市佛教四众弟子爱国爱教的情怀,启迪了大家内在的善法力量,为2014南京青奥会的顺利承办具足顺缘,圆满殊胜。

  祈福法会后,与会的法师和居士们还诵经祈福,借青奥盛会的无上福德,回向昆山爆炸和云南地震罹难众生,祈愿佛力加被,助逝者早登极乐,愿生者坚强。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