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陕西法门寺佛学院首届书画作品展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为了弘扬中华书画艺术,提升法门寺佛学院师生的书画水平,用书画作品来缅怀玄奘大师圆寂1350周年暨法门寺佛学院办学10周年,陕西法门寺佛学院将在法门寺于2014年7月中旬举办首届书画作品展。具体的活动信息如下:

一、参展类别:

1、美术类:绘画种类不限(含剪纸艺术、手工制作)。

2、书法类:软笔(毛笔)、硬笔(书体均不限)、篆刻(2―4方),篆书,草书,篆刻均请附释文。

3、摄影类:含艺术摄影和新闻摄影。法门寺、法门寺佛学院、法门之光、法门讲堂等有关题材作品

二、参展要求:

1、作品大小以四尺为主,六尺三尺均可,格式以竖为主,横幅,斗方,扇面等均可。

2、每项限交作品1件、作品正面需写作者姓名

三、征稿对象:

1、请在作品背面的右下角用铅笔楷书写清姓名、出生年月日、组别,并写明本人联系方式电话。法门寺佛学院历届师生、历届法门之光学员和义工;

2、法门讲堂学员、法门寺护法居士、社会各界书画爱好者均可随喜参加。

四、投稿相关:

1、邮寄或者交至:陕西省扶风县法门寺佛学院教务处 宽阳法师收(邮编:722201)

2、联系人及电话:宽阳法师 186 2917 1700

3、征稿时间:2014年5月15日至2014年7月10日

4、本次书画展,设立若干名优秀作品奖,不设奖金、奖品,所有作品归法门寺佛学院所有。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