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北京灵光寺弥勒圣像开光 缅甸总统再次来寺朝拜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来源:灵光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蒋副局长等领导和缅胞塔上合影

 

 
山门前隆重欢迎吴登盛总统一行

 

 
吴登盛总统塔上拜望常藏大和尚

 

 
总统阁下向常藏大和尚移交缅甸国内信徒捐赠品

 

 
移交“正法礼品记录单”

 

 
常藏大和尚向总统阁下回赠加持物

 

 
常藏大和尚领常住僧众为缅胞诵经祈福

 

 
缅胞虔诚聆听灵光寺僧众诵经

 

 
吴登盛总统礼敬用缅方赠送的翠玉所造佛像

 

 
依依作别

 

 

 
盛大欢送

 

 
蒋副局长送别总统一行

 

 

  2014628午,来京进行国事访问的缅甸联邦共和国总统吴登盛阁下专程来寺参拜佛牙舍利,且带来缅甸国内信徒和慈善家捐献的翠玉珍宝供养佛牙舍利;本寺方丈常藏大和尚率两序大众热情接待了吴登盛总统一行,并在佛牙塔上为总统阁下及所携缅甸各部级官员诵经祈福,祝福中缅胞波情谊历久弥新。国家宗教事务局蒋坚永副局长等领导也到灵光寺欢迎吴登盛总统一行。


 

  随后,常藏大和尚亲往灵光寺卧佛殿为新近完工的弥勒圣像开光。

  今日的灵光寺,灵光朗朗,内外祥和,龙天护临,分外喜庆。

标签: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