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河北白雀庵将于韦驮菩萨圣诞日举行放生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7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河北白雀庵将于韦驮菩萨圣诞日举行放生法会

  杀生食肉增长五罪心:残忍心、自私心、杀害心、贪昧心、欺弱心;戒杀斋素增长五善:同情心、怜悯心、爱护心、慈悲心、平等心。放生可以圆满人天七德。人天七德包括种姓高贵、形色端严、长寿、无病、缘分优异、财势富足和智能广大。

  若佛子以慈心故,行放生业。一切男子是我父,一切女人是我母,我生生无不从之受生,故六道众生,皆是我父母,而杀而食者,即杀我父母,亦杀我故身,一切地水是我先身,一切火风是我本体,故常行放生,生生受生,常住之法,教人放生。若见世人杀畜生时,应方便救护,解其苦难。

  法会安排:

  法会时间:2014年6月29日(农历六月初三)

  上午06:50 白雀庵内集合

  07:00 准时出发

  寺院地址:河北省邢台市南和县贾宋镇白佛村

  放生地址:放生地点待定(为防止捕捞)

  主法法师:释悟贵法师

  法会要求:

  1、参加法会现场者自行关闭手机,自觉维护法会秩序。

  2、如需住宿者,请提前到寺院客堂挂单登记。

  乘车路线:外地居士可以乘坐火车到邢台,于邢台火车站北面(邢台客运站)乘坐“邢台-广宗”的汽车,到“白佛村”下车,即到寺院。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