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黑龙江哈尔滨极乐寺甲午年新春楞严法会功德圆满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10日
来源:极乐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幽清扰动,罔象虚无,涅槃城背向迷途,最后示规模,五阴干枯,高举步天衢 ....伴随着悠扬的楞严赞的起腔,为期三天的极乐寺楞严法会功德圆满。
    在马年的新春,极乐寺恭诵《楞严经》可谓用心良苦。诚如静波大和尚所说,楞严经是降魔杵,楞严经是照妖镜。尤其我们末法时期种种法上的乱相,佛在本经中,几乎全都说到,而且讲的十分透彻、明白,并且也指各对治之方。如,五阴尽之境界、教令护持、除心垢、持神咒、摧破诸魔……因此,《楞严经》更是视为众生修行不可缺的一部宝典。
    法会在静波大和尚的慈悲法语中功德圆满,大和尚悲心恳切开示世人,要诵好楞严,学好楞严。大和尚从楞严经的缘起,传入中土的因缘到楞严经中所讲的七处征心,八还辨见。五十阴魔等开示大众,让所有参加诵经的四众弟子心身清凉,法喜充满!

 

照魔宝典—楞严经

上堂说法——度有情

坛场焚香——升九品

寺院为大众精心准备的午斋

领众办道——人天师

我寺监院慧心法师领众回迥

我寺佛学院悲智法师领众诵经

我寺年近九旬的首座和尚

虔诚念诵

慈悲的大和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