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香港佛教三德弘法中心成立十周年庆举行千人素宴晚会

       

发布时间:2014年02月07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1.jpg

 

  2014年2月6日,喜迎香港佛教三德弘法中心成立十周年举行千人素宴晚会。来自两岸四地诸山长老、大德法师,海内外各地护法居士出席晚会。并共同祈愿正法久住,佛法常明,世界和平,国泰民安!

  出席晚宴的领导嘉宾、高僧大德有:香港民政事务局徐晓辉副局长,香港中联办协调部沈冲部长,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香港观宗寺法主和尚觉光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广东省佛教协会会长、广州光孝寺方丈明生大和尚,澳门佛教总会会长健钊长老,世界佛教僧伽会副会长、香港佛教僧伽联合会会长绍根长老,藏传佛教扬唐仁波切活佛,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明光大和尚,柬埔寨布格里大僧王,香港佛教联合会执行副会长、香港西方寺方丈宽运大和尚,香港佛教三德弘法中心主席净雄大和尚,浙江碧岩禅寺住持体禅法师等。

  香港佛教联合会会长、香港观宗寺法主和尚觉光长老致欢迎辞。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明生大和尚、台湾中国佛教会副理事长明光大和尚分别为出席晚会的嘉宾、信众送上祝福。香港民政事务局徐晓辉副局长致勉词,香港佛教三德弘法中心主席净雄大和尚致答谢词: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感恩广大护法善信对三德弘法中心的护持。香港佛教三德弘法中心将继续秉承乐善好施弘法利生的精神,并将本次活动的部分收入捐给仁济医院的慈善基金。净雄大和尚及吴志斌居士向仁济医院郑承峰副主席赠送支票。觉光长老、净雄大和尚向护法居士赠送礼品。明生大和尚赠送礼品给觉光长老和香港佛教三德弘法中心。随后,主礼嘉宾到典礼台为千人素宴晚会进行亮灯仪式。晚会筹委成员向出席晚宴的领导嘉宾、大德法师、护法善信敬茶。晚宴在祥和的气氛中拉开帷幕。

  晚会表演于8:00开始,整台节目:由奉化雪窦山弥勒佛学院、闽南佛学院、普陀山海潮音梵呗艺术团自创、自编、自导、自演。法师独唱《心经》,佛教故事《三德并弘》,女声独唱《游清凉寺》,钢琴演奏《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葫芦丝演奏《彩云之南》,古筝演奏《战台风》、《禅武琴韵》、小品《醒梦争峰》等节目内容丰富多彩,深受大众喜爱,值此喜庆日子普愿众生六时吉祥、身心安康。晚会最后在众法师的合唱声中圆满落幕。(现场记者:妙雨 慧愿 慧德)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