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4日
来源:华人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秋爽法师主持会议(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苏省宗教局副局长王在郑在会议上讲话(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无相长老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明学长老开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江苏省佛教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会议现场(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4年元月23日,江苏省佛教协会在南京召开了2013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省宗教局王在郑副局长、李华廷处长、鲍蜀生副处长,省委统战部缪文军处长等应邀出席会议。省佛协会长心澄法师,名誉会长明学长老、无相长老,副会长兼秘书长秋爽法师等副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省各市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负责人)等共同参加会议。秋爽法师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省佛教协会2013年工作总结(草案)》、《江苏省佛教协会2014年工作总结(草案)》。佛协副会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个人工作总结交流。在交流中,大家从自己工作实际出发,将各自的工作重点及难点进行了阐释和沟通,全体与会人员对交流人员进行了现场工作测评。

心澄法师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省佛协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2014年全省佛教各项工作的落实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提升自身素质;二是要自觉接受主管部门领导,脚踏实地开展各项工作。

王在郑局长在听取了众位法师的总结报告后,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此次会议:首先,对本次会议给予了高度评价;其次,对下一年全省佛教工作提出了“推动宗教活动场所标准化、规范化”等十项要求;最后,表达了对省佛协建设的期许,并借此机会向全省佛教人士、广大信众致以新春的问候,向大家拜年,祝大家一切顺利如意。

本次会议按照党的十八大会议精神,从会议准备阶段开始,认真研究,精心设计,压缩会议,控制会议规模,压缩文件篇幅,提高会议质量,做到开短会、讲短话、发短文、讲实话,会风焕然一新,得到了与法师们的高度赞扬。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