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太仓双凤寺举行第六届超度祖辈年夜饭法会

       

发布时间:2014年01月26日
来源:同觉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曙提法师金刚经呓说佛学讲座(图片来源:同觉寺)

太仓道林功德会第六次会员大会现场(图片来源:同觉寺)

第六届“菩提之光”慈善晚宴法师及演员合影留念(图片来源:同觉寺)

恭诵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现场(图片来源:同觉寺)

2014年1月23日,农历腊月二十三,也是传统所说的小年夜,值此岁末,太仓双凤寺、同觉寺举行第六届菩提之光慈善晚宴暨超度祖辈年夜饭法会。这也是第六个年头了。

上午,8时,双凤寺、同觉寺20位法师在大雄宝殿,分作2组,一组在莲香阁,恭诵地藏菩萨本愿功德经,藉此功德,普愿回向与会各姓宗亲人等、过去父母师长、六亲眷属,往生极乐,得生安养!另一组在慧雨轩,恭诵药师如来本愿功德经,以此功德回向现生父母亲戚朋友福慧增长、六时吉祥!诵经现场,梵呗悠远,清净庄严。

午后,13点许,法堂中是座无虚席。曙提法师金刚经呓说佛学讲座在大家期待中开始了。本次讲座是金刚经呓说系列之最后一讲了。此次讲座,法师从依文解字、深解意趣、提师呓说三个方面依次阐释“知见不生分第三十一、应化非真分第三十二”两会之要义。法师讲经生动活泼,譬喻精彩;信众欢喜信受,掌声不断。

随后,太仓道林功德会第六次会员大会隆重召开。会议通过2014年度理事会通过的有关决议及2014年同觉寺、双凤寺的法务安排,讲座计划等情况。部分理事和会员代表发表了感言,同时也对过去几年里作出贡献的会员和义工表彰奖励。

17时许,第六届“菩提之光”慈善晚宴在法师们的洒净祈福加持中拉开了序幕。晚宴节目,精彩纷呈;慈善拍卖,爱心洋溢!众多嘉宾的爱心多次点燃晚会现场,也把晚会几次推向高潮!最后,在一曲《感恩的心》中,晚宴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上海、浙江、福建、江苏等地约500多人参加。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