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福建佛学院三十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13年10月30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佛学院择定于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农历九月廿六至九月廿八)隆重举行30周年庆典华诞。公告如下:

  卅载薪火相传,风雨兼程;卅载春华秋实,桃李芬芳。福建佛学院择定于2013年10月30日至11月1日(农历九月廿六至九月廿八)隆重举行30周年庆典华诞。在此,我们全体师生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帮助、支持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

  福建佛学院创办于1983年春,历经数代人艰苦奋斗,学院发展成为了一所成果丰硕、师资雄厚、声誉卓著的汉语系高级佛学院,形成了预备班、预科班、本科班、研究生班等多层次协调发展的人才培养体系,为佛教界输送了2000余名僧才,整体实力位居全国同类院校先进行列,为社会和谐、宗教和睦做出了巨大贡献。

  30周年校庆是福建佛学院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是承前启后、再铸辉煌的新起点,是深化改革、加快发展的新契机。如果说学院历史是条奔腾不息的长河,那么,她的每一位学子就是那一朵朵最美丽、最纯洁、最感人的浪花。学院永远以各位校友所取得的成就满怀自豪,永远为关心支持她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心存感激。

  校庆期间,将举办佛教教育研讨会、佛教院校教务论坛等系列庆典活动,我们将诚挚邀请海内外的广大校友,届时重返母校,追寻记忆,畅叙情谊,共襄盛典;将热情恭迎各级领导、各界宾朋及诸位专家学者届时拨冗莅临,共商发展大计,同谱教育华章,进一步推动福建佛学院朝着“学院丛林化、丛林学院化、修学一体化、管理科学化”的办学方针大踏步前进。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福建佛学院

                                      2013年8月30日

报到地点:莆田三迪希尔顿逸林酒店(地址:福建省莆田城厢区荔城中大道2276号)

联系人: 正参法师(13514059373)    斯性法师(13799648909)

传  真:0594—2630995              

邮箱地址:fjfxy1983@163.com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