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玉佛寺举行2013年迎中秋•庆国庆茶话晚会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0日
来源:玉佛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上海玉佛禅寺举行2013年迎中秋•庆国庆茶话晚会(图片来源:上海玉佛寺)

2013年9月6日晚,上海玉佛禅寺一年一度的“迎中秋、庆国庆”茶话晚会在觉群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虽然天空下起了雨,但也阻挡不了人们前来参加晚会的热情,共有来自市、区相关政府部门领导、高校专家学者、护法居士和玉佛寺法师、职工约600余人参加了茶话会。

晚会演出开始前,玉佛寺方丈觉醒法师致欢迎辞,向今天前来参加茶话会的各位来宾和本寺僧职员工表示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他在致辞中说到,在市、区各级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仰承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凝聚僧俗大众的集体智慧,今年来玉佛寺除圆满完成元旦、春节、佛诞、观音圣诞等重大香期的开放工作外,还成功举办了“祝福上海”、“温暖除夕夜”两大慈善晚会,第五届“觉群慈善公益周”,并组织爱心人士远赴滇、藏开展“慈爱之旅”;圆满完成了清明众姓水陆法会,两度传授三皈五戒,满足信众的宗教信仰需求。他也特别提到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玉佛寺的修缮工程将逐步开工,寺院还将举办第十二届觉群文化周、“当代佛教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专题研讨会、冬至众姓水陆法会,以及辞旧迎新系列活动,希望全寺上下认真筹划、早作安排、精心组织、群策群力,务必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也希望社会各界给予广泛理解和积极支持。在此迎中秋、庆国庆的喜庆时刻,他也衷心祝愿各位领导、各界嘉宾、各位法师、各位护法居士:身心安康、六时吉祥、节日愉快、和美幸福!

晚会从热闹喜庆的吹打乐《金蛇狂舞》开始,既有时尚歌曲改编的《最炫玉佛风》,也有《再回首》《大中国》等经典老歌;既有来宾客串的歌曲,但更多是觉群梵乐团、寺内法师职工的表演。节目全部由寺院梵乐团编排、设计和排练。法师、居士的表演博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其中插入的抽奖活动不时掀起高潮,整个会场气氛轻松愉快。晚会最后在觉醒法师上台为大家抽出特等奖的高潮中结束。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