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泰国丽善居士一行赴四川峨眉山禅修养身体验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年09月11日
来源:峨眉山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丽善居士一行聆听法师讲座



 


谛道法师讲授《禅堂规矩》



 


参访金顶



 


朝礼伏虎寺

 

  2013年9月7日,泰国丽善居士一行在峨眉山大佛禅院进行为期8天的禅修养身体验活动圆满结束。在为期8天的体验活动中,除了习练峨眉养身功法之外,丽善居士一行还分别到峨眉山金顶华藏寺、万年寺、报国寺进行了礼拜瞻仰;在大佛禅院聆听峨眉山法师讲解中国佛教礼仪,学习了解汉传佛教及峨眉山佛教文化;参与诵经、普佛及供养三宝、发心打扫寺院等一系列活动。

  活动结束时,峨眉山法师与丽善居士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共同分享了8天的心得体会。在心得分享中,丽善居士一行认为本次学习体验活动他们收获颇丰,不但掌握了一套强身健体的功夫,而且更进一步认识到了汉传佛教文化的博大精深,认识到了《普贤行愿品》的重要性,体会到了普贤菩萨的大神力所在。虽然以前来过很多次峨眉山,但这次无比殊胜。8天的禅修体验中,行住坐卧始终保持着清净安和的状态,大家都身心愉悦、欢喜自在。所有这些都要感恩于永寿大和尚的慈悲及峨眉山法师们的辛勤付出与关爱;更要感恩于普贤菩萨的护佑加被。

  这是一次奇妙之旅,回国后一定要坚持天天学修,弘扬大成菩萨精神,在生活中精进修行、日益提高,期望明年再来时能够学习到更多的更有益的东西;期望对汉传佛教有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以更好地提高自己的修学水平。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