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河南嵩山少林寺2013“机锋辨禅”现场观摩报名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4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时值结夏安居结束之时,一年一度的“少林问禅”之“机锋辨禅”禅门盛会如期而至,为给更多禅友提供了解少林禅宗文化,并与来自全国乃至全球的诸位高僧、大德同台交流的机会,少林寺都市禅堂特统一组织郑州市区的禅友、居士参加此次活动,由于现场座位有限,欢迎各位善男信女、广大居士及早在此报名前往,同参禅道,共沐禅趣。

  法会时间:2013年8月16日 9:00-17:30

  法会地点:中国嵩山少林寺常住院少林禅堂

  集合时间:2013年8月16日 6:30

  集合地点: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河南饭店南门口(紫荆山立交桥西北角下)

  费用:免费(个人需承担自己的车费及午斋随喜)

  咨询电话:0371-65582653

  报名方式:

  A. 编辑详细个人资料以及对禅宗认识,发送邮箱:ushichantang@163.com">dushichantang@163.com

  B. 同时,编辑短信“机锋辨禅+姓名+手机号”发送至15838197525(只接受短信)

  C. 报名电话:0371-65582653 (早9:00-下午18:00)

  D. 微博私信 (新浪腾讯微博)@少林都市禅堂

  E. 现场报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花园路纬一路新闻大厦天福座10楼少林寺都市禅堂

  开始报名时间:2013-7-31

  截止报名时间:2013-8-14

  短信确认时间:2013-8-14

  注意事项:

  1、参加问禅,请不要带小孩;

  2、统一行动,不开私家车;

  2013年“少林问禅”之“机锋辨禅”专题网址:

  http://www.shaolin.org.cn/templates/T_new_list/index.aspx?nodeid=830 3、进入寺院,请注意着装。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