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潘隆吉一行参访中国佛教协会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30日
来源:中国佛教协会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潘隆吉先生一行在中佛协副秘书长演觉法师的陪同下参观北京广济寺

 


潘隆吉先生在广济寺大雄宝殿内诵经礼佛

 


学诚法师在广济寺怀远堂亲切会见潘隆吉先生一行

 


会见现场

 


学诚法师讲话

 


潘隆吉先生讲话

 


张琳副秘书长主持会见

 


学诚法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向潘隆吉先生赠送佛像

 


潘隆吉先生向学诚法师回赠礼物

 


合影留念

 

2013年7月29日下午,应全国政协邀请,来华访问的老挝建国阵线中央主席潘隆吉先生一行8人拜访中国佛教协会,受到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学诚法师、秘书长王健先生的热情接待。

潘隆吉先生一行首先在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北京广济寺方丈演觉法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广济寺,并在大雄宝殿内拈香礼佛。随后,学诚法师与潘隆吉先生在怀远堂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学诚法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和传印会长对潘隆吉先生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学诚法师向潘隆吉先生简要介绍了中国佛教协会的主要会务工作,并回顾了中国佛教协会与老挝佛教界友好往来的历史。学诚法师表示,老挝是中国山水相连的传统友好邻邦,老挝佛教界也是最早与中国佛教协会开展友好交流的国外佛教组织之一。中国佛教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促进和支持中老两国佛教界和中老两国人民的友好交流,希望两国佛教界一起努力,共同维护和发扬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潘隆吉先生对学诚法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老挝建国阵线的情况。他说,老挝信仰南传上座部佛教,老挝的上座部佛教劝导人心向善,佛教在老挝历史上的各个时期都发挥了重要作用。潘隆吉先生表示,非常愿意加强老中两国佛教界的友好交流,希望老中两国佛协组织加强合作,不断增进老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

中国佛教协会副秘书长张琳主持了会见活动。会见结束后,学诚法师代表中国佛教协会向潘隆吉主席赠送了一尊释迦牟尼佛像,随后宾主双方在广济寺大雄宝殿前合影留念。

中国佛教协会秘书长王健,副秘书长张琳、宗家顺、卢浔、演觉法师,教务部主任宏度法师,国际部主任普正法师等出席了会见活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