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福建福州象峰崇福寺第三届“菩提苗体验营”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13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福建省福州市象峰崇福寺将举行第三届“菩提苗体验营”活动,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营训:感恩 知足 尊重 包容 真诚

主办单位:福州象峰崇福寺、福建佛学院女众部

活动内容:用互动、体验式的学习氛围,通过佛学知识、佛典故事、皈依放生、传灯祈愿、瑜伽禅修、影视欣赏、佛教梵呗、佛教礼仪、心得交流等,开启孩子心灵的殿堂,提升孩子的精神领域。

报名事项:

1、营期:2013年8月13日至19日

报到时间:2013年8月12日下午2:00至5:00

2、地点:福州北郊象峰崇福寺

3、费用:380元

4、对象: 年龄在12至16岁,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的女生

5、名额:限定50人,额满截止。

6、注意:请报名者正确如实填写报名表上的各项信息以便联系。

不能参加夏令营活动全程者,请勿报名。

参加者到寺院后要遵守寺院规矩,不得食荤、使用手机等。

日常生活用品自备,菩提苗体验营将为每位小营员发两件营服,禁穿裙子、短裤。

七日全封闭式。(住宿寺院)

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朗法师 15280007462 源修法师 13665069206

联系QQ:1595243109

邮箱:fzxfcfs@163.com

地址:福州晋安区新店镇北郊象峰崇福寺(从火车站、汽车北站乘坐68路公交车直达终点站华塑二厂,下车后按路标走约5分钟路程即到)

下载附件报名表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