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信息公告>>正文内容

台湾法鼓山世界青年会将办"无悔的步履"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31日
来源: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图:法鼓山提供)

法鼓山世界青年会近期继卓越禅修营和高中营,也首次举办了“无悔的步履”摄影比赛,收件日期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截止,凡是爱好摄影之16至35岁青年均可报名参加。

欲参加比赛者,请先至法青会网站(http://ddyp.ddm.org.tw)观看“无悔的步履”MV,之后将对生活、生命的感动,用手机或相机拍照下来,主题不限,一人最多可投稿2件作品,通过过线上报名及上传档案,并附上50字以上的文字说明。

为更亲近青年朋友的想法与生活,此次“无悔的步履”MV也特别邀请年轻的制作团队来进行拍摄。谈到影片的创作取材,受邀传达制片理念的6年级生导演苏奕瑄表示,影片中可以发现,现在的年轻人因为科技发达,普遍大量使用手机,常因此失去了人与人之间真正交流的机会,喜欢用手机和相机自拍照片上传网路,沉浸在不断买东西、吃东西的物欲中,但这样真的快乐吗?

期待看过影片的青年朋友,在生命的过程中,可以随时停下来关心周围的人事物和环境,若是同样的东西看久了变得麻木,同样的生活模式久了觉得无趣,何妨让自己尝试走一条不同的路回家,或做一回关怀社会的善事,发想一些帮助他人的好点子,可能就会发现,原来身旁的小花、小草和常接触到人,都是非常好的创作取材。

法鼓山法青会表示,“无悔的步履”摄影比赛将录取前三名、优选和佳作各10名以及网路人气奖1名,并有礼物及奖金不等。

详情:法鼓山世界青年会 http://ddyp.ddm.org.tw

联系方式:008862-89782018转3013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lianxiwo@fjdh.cn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