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上海西林禅寺西林塔杯第六届崇恩文化节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15日
来源:菩萨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梵音清雅,礼花绚丽,盛世莲花向世人播撒着平安和幸福。2013年5月14日,上海西林禅寺隆重举行西林塔杯第六届崇恩文化节暨著名画家萧博女士《观音画像·专题展览》开幕式。

 

  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上海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上海松江区佛教协会会长、上海西林禅寺方丈悟端大和尚,松江区民宗办副主任费水弟,松江区佛教协会副会长、福田净寺监院明非法师,松江区佛教协会副会长、大方禅院监院能慧法师,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市书法美术院院长方百川,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墨画会副会长恽甫铭。开幕式由松江区佛教协会副会长陆春彪主持。

 

 







 

 

  上午9时30分,仪式开始,上海市佛教协会副秘书长、上海松江区佛教协会会长、上海西林禅寺方丈悟端大和尚致词。悟端大和尚首先欢迎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嘉宾与善信居士,为他们支持第六届崇恩文化节的举办表示衷心的感谢,各位的踊跃参与与精心筹办,此次的文化节内容必定丰富,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西林塔杯第六届崇恩文化节必将精彩、难忘,也必将为广大信众留下有益的物质与精神财富。接着,松江区佛教协会副会长、福田净寺监院明非法师介绍松江崇恩文化及第六届崇恩文化节活动的缘起。中国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重庆市书法美术院院长方百川,上海市美术家协会海墨画会副会长恽甫铭,松江区民宗办副主任费水弟分别致词。


  悟端大和尚为上海著名画家萧博女士颁发聘书,聘请萧博女士为崇恩书画院特邀画师。著名画家萧博女士致答谢词并为西林禅寺崇恩书画院捐画。随后,悟端大和尚代表崇恩基金向松江区红十字会“生的希望”——造血干细胞移植医疗救助项目,连续五年每年10万元,用以救助贫困地区解决群众缺医少药等问题。

 







 

 

  最后,悟端大和尚、费水弟先生、丁锡满先生、程瑜女士、方百川先生、萧博女士、恽甫铭先生、章尚敏先生、陶亚杰先生、刘兆麟先生、袁继先先生、王延林先生、唐菊芳居士、张芸芳女士、杨柏伟先生共同为“观音专题”画展及崇恩文化节开幕剪彩。剪彩仪式后,特邀表演团为西林塔杯第六届崇恩文化节进行了丰富多样的节目表演。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欢声笑语连绵不断。表演结束后,悟端大和尚和与会人员一同前往圆应塔参观画家萧博女士画展,画展现场不少书画爱好者用相机或摄像机将萧博女士作品拍摄,准备过后再细细品味欣赏。(现场记者:妙静 妙尘 慧悟 慧晨)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