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浙江雪窦山资圣禅寺举行佛诞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5月20日
来源:浙江雪窦山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从法堂迎请释迦牟尼佛(像)至大慈摩尼宝殿(图片来源:雪窦山资圣禅寺)

发心捐款(图片来源:雪窦山资圣禅寺)

将所募善款壹拾陆万伍仟元悉数捐赠给浙江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图片来源:雪窦山资圣禅寺)

2013年5月17日(佛历二五五七年四月初八日),是释迦牟尼佛诞辰之日,为纪念佛陀降生世间及其慈悲济世之精神,资圣禅寺在大慈摩尼宝殿举行了庄严隆重的浴佛法会暨“佛诞慈善一日捐”活动。

方丈怡藏大和尚、寺院常住、弥勒佛学院以及太虚塔院全体师生悉数参加了此次浴佛法会,并捐赠善款,此外,来自宁波本地及周边地区的众善信居士近600人参加了此次浴佛及捐款活动。

据统计,此次“佛诞慈善一日捐”募得善款壹拾陆万伍仟元,并由寺院后堂广能法师代表寺院全部捐赠给浙江雪窦慈光慈善基金会,基金会会长仁资法师代表基金会接收了善款。仁资法师对众法师、居士的慷慨布施、无私捐赠表示了感谢,并庄严承诺,一定会谨遵基金会的宗旨,将今日接收之善款,全部用于助老、助残、扶贫、救灾等慈善事业。至此,雪窦山资圣禅寺2013年“慈光之夜”传灯浴佛法会暨“佛诞慈善一日捐”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