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发布时间:2013年04月04日
来源:江苏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会议现场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心澄法师传达“两会精神”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松纯长老慈悲开示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无相长老慈悲开示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沈祖荣副局长总结发言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
秋爽法师认真主持会议

 

  2013年4月1日,江苏省佛教协会五届五次会长办公会在常州召开。江苏省宗教事务局沈祖荣副局长、宗教一处李华廷处长等相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中国佛教协会咨议委员会副主席、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松纯长老、无相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江苏省佛教协会会长心澄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秋爽法师等省佛协副秘书长以上人员共同召开会议。


  会议在秋爽法师的主持下,心澄法师首先对2013年“两会”中关于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两高”报告、国务院机构改革、选举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等议题及精神作了认真阐述和传达,号召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进一步发挥佛教界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省佛协2013年工作计划,会议讨论并通过了《江苏省佛协2013年工作项目进度表》,对2013年各月份重点工作都作了具体部署,并明确了相关负责人。


  为积极响应国家宗教局、江苏省宗教局关于开展“教风建设年”主题创建活动的号召和要求,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省佛协2013年“道风建设年”主题创建活动方案》,对进一步促进江苏佛教道风建设提供了理论保障。


  同时会议还讨论通过了缘源书画院换届改选方案,通报了春节前赴苏北地区“送温暖”资金使用情况等议题。


  松纯长老和无相长老在会上作重要开示,他们号召大家要以印光法师、虚云法师等祖师大德为榜样,从自己本身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从解决实际问题做起,切实做好佛教道风建设,为我省佛教事业的长远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沈祖荣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13年,全省佛教界要深入学习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升寺院规范化管理水平,大力推进佛教文化建设,认真搞好佛教慈善,为社会分忧解难,为江苏省的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贡献出更大的力量。(文:江苏省佛教协会;图:常州秦华)

标签:江苏佛教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