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宗教管理>>正文内容

江苏省佛教协会召开2012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14日
来源:江苏佛教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2013年1月14日,江苏省佛教协会在南京隆重召开了2012年度工作述职考评会议。

  江苏省宗教局沈祖荣副局长,南京宗教局李兰局长等相关领导以及江苏十三个地级市宗教干部应邀列席会议。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明学长老、松纯长老、无相长老、会长心澄法师、副会长兼秘书长秋爽法师等省佛协副秘书长以上领导班子成员、全省十三个地级市佛教协会办公室主任共六十多人参加了会议。

  李兰局长在会上致辞,对江苏省佛教协会此次会议在南京召开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衷心祝愿省佛协在新的一年里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心澄会长在讲话中对全省佛教界一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满意和欣慰,同时他希望全省四众弟子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学习宗教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和佛教传统文化,切实搞好自身建设,为江苏省佛教事业持续繁荣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会上大家一致通过了省佛协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计划,松纯长老宣读了对省内四位优秀讲经法师予以表彰的决定。

  其后,在无相长老的主持下,心澄法师、秋爽法师等16位副会长以上领导成员分别上台述职,向大会认真汇报了自己过去一年来的各项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述职完成后,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客观、公正的态度,认真填写了《2012年度省佛协领导班子成员履职情况测评表》,对各位述职法师、居士的工作表现给予了评价。

  明学长老在会上作了重要开示,他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一定要更加听党的话,跟党走,自觉拥护党的领导,这样我们才能不走弯路。在具体工作中,一定要与各级主管部门领导的工作安排保持一致,多请示、多汇报、多学习,共同将各项工作做好,为江苏佛教争光、为国家建设出力。

  沈祖荣副局长在总结发言中对江苏省佛教协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要求省佛协在新的一年里,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做好佛教工作的责任感,在具体工作突出重点,全面推动佛教工作上台阶,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好自身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团结,恪尽职守,共同为江苏佛教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贡献。

标签:佛教协会
没有相关内容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 还没有任何项目!
  •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