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福建平兴寺住持界诠法师莅临温州太平寺讲法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17日
来源:佛教在线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太平寺僧众迎请界诠法师

 


界诠法师在太平寺大殿内拈香礼佛

 


界诠法师登法座讲经说法

 


四众弟子欢喜闻法

 2012年12月14日下午,风轻云淡,天清气和。浙江省温州太平寺合寺尼众排班列队,在太平寺住持万如法师的带领下,前往山门口迎接福建省太姥山平兴寺住持界诠法师前来太平寺讲经说法。

在历时两天的讲法中,界诠法师分两个层面分别对出家众和四众弟子,做了四场精彩生动的法义开示。对出家弟子难舍能舍、难当敢当地出世俗门,入法王家的大丈夫行为表示了随喜赞叹,同时也以敏锐的洞察力和超前的忧患意识,提出了当前僧众应当注意和规避的不良现象。再一次甚深地指出,正法的延续、信众的皈投是以戒律来承载的,缺失了戒律,妄谈佛法,皆不是佛之正教,也决不是佛弟子应当所为的。

随后,界诠法师对信众的作了开示,又一次深入透彻地讲解了净土法门的殊胜和不思议之处。把阿弥陀佛的悲心和愿力的难量,都融入到一句万德洪名之中。并思人所思地讲出了在修学念佛中所出现的问题以及对治的办法,及时地告诉大众在这个业深根机陋的时代,信是一切成就的舟航。

界诠法师自在演说大乘妙义,众生闻而倍生欢喜,赞叹不已。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