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山东淄川普照寺全堂佛像开光法会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2年10月23日
来源:普照寺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诸山长老主法


法会现场


合影留念

2012年10月20日(农历九月初六),山东省淄川普照寺洋溢在一片欢喜祥和的喜庆气氛中。淄川普照寺隆重举行全堂佛像开光盛典法会。

在庄严的梵呗声中,开光法会隆重开始。江苏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苏州灵岩山方丈明学长老、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山西省佛教协会会长妙江法师,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湖北省佛教协会会长正慈法师,山西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太原市佛教协会会长悲寂法师,山东省佛教协会名誉会长、五莲山光明寺方丈觉照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顾问、苏州西山大观音寺方丈贯澈长老,中国佛教协会教务部副主任长顺法师,中国佛教协会专委会办公室副主任性妙法师,中国佛教协会教务部昌明法师,中国佛教协会教务部妙航法师,河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承德市佛教协会会长代林活佛,湖南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南岳上封寺方丈怀泉法师,江苏省佛教协会副会长、徐州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果光法师,浙江省安吉市佛教协会会长、灵峰寺方丈慈满法师,浙江杭州灵隐寺监院义广法师,河南省开封大相国寺副寺慧明法师,广东省广州市六榕寺道学法师,湖南省长沙市洗心禅寺监院悉正法师,江苏省苏州市吴中区佛教协会会长、苏州西山包山寺方丈心培法师,苏州灵岩山监院悟戒法师,济南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恩法师,济南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弘庵法师,聊城市佛教协会筹委会副主任)仁修法师、(中国佛教协会理事、云南水木寺住持)能道法师、(聊城市东阿县梵呗禅寺住持)永悟法师、(威海市佛教协会会长)智宝法师、(济宁市佛教协会会长正德法师,临沂市佛教协会会长常静法师,潍坊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常文法师,烟台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真龙法师,广东省广州市六榕寺证善法师,苏州胥口静正寺住持德同法师,苏州西山水月寺住持圣贤法师,苏州东山雨花禅寺监院通休法师,山东省佛教协会副会长郑子昌居士,山东省佛教协会副秘书长陶书童居士,济宁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夏义勇居士,威海市佛教协会副会长王书强居士,临沂市佛教协会副会长仁莲法师,潍坊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本悟法师,德州市永庆寺住持常妙法师,滨州市博兴兴国寺住持常固法师,枣庄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心安法师,淄博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常净法师,淄博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果善法师,淄博市佛教协会副会长姚秀林居士,淄博市佛教协会副会长、淄川区佛教协会会长袁鲲居士,淄博市周村区千佛寺住持仁宣法师,淄博市博山区龙泉寺住持曙峰法师等来自各省市的180余位高僧和法师参加。

出席开光盛典活动的领导有山东省委统战部张俊科长、山东省宗教事务局周风处长、山东省宗教事务局杜静科长、淄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王爱军副局长、淄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张文堂副局长、淄博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周保国科长等领导。

出席开光盛典活动的嘉宾有国家刻瓷艺术大师王一君一行、北京国浩律师事务所马东晓律师一行、庙子镇政府、城一社区居委会、朱崖村委、黄入井村委、庙子村委、上庄村委、南术村委、兴旺店村委、梨园店村委、马岺杭村委等部门单位的负责人等。

下午在山门前举行开光法会专场文艺表演。

此次开光法会得到社会各界及宗教界的大力支持,住持仁昌法师对长期关心支持淄川普照寺建设的各级领导,诸山长老,以及诸位大德居士、护法义工菩萨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感恩。表示将以这次开光盛典为契机,坚持“弘扬佛教文化,净化社会人心”的发展理念和“教从天台、行归净土”的修学宗旨,加强寺院管理,弘扬佛教正法,庄严国土,利乐有情,团结带领广大四众弟子为佛教的发展、社会的和谐、国家的昌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