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内地>>正文内容

2012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奏响序曲

       

发布时间:2012年08月10日
来源:弥勒文化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启动仪式全景


手捧慧灯盒的法师

行走万里,遍访名山;迎请慧灯,点亮心灯。2012年8月6日上午,浙江奉化溪口雪窦山上阳光明媚,凉风送爽。作为2012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前奏的“迎请慧灯·点亮心灯”五大名山祈福心灵之旅启动仪式在雪窦寺龙华广场隆重举行。

浙江省佛教协会会长、雪窦寺方丈怡藏法师在仪式上讲话,并宣布:“迎请慧灯·点亮心灯” 五大名山祈福心灵之旅正式启动!

奉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剑波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他说,2012中国(奉化)雪窦山弥勒文化节将以“慈行天下·和乐人间”为主题,以“五灯会元”为活动载体,进一步深化雪窦山与其他佛教名山交流合作,营造佛教名山旅游新氛围,展示以和乐文化为代表的奉化城市名片。

广大僧侣、信众和参加雪窦寺举办的“慈光人生”禅修营的同学们以及企业界人士王益明、周央国、董祥义、李光炯、董明龙、陈葵波等约数百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法师团迎请车队即从雪窦山启程,赴五台山、峨眉山、九华山、普陀山迎请慧灯火种。8月6日启程,8月18日结束,为时十三天。8月9日晚将在第一站五台山迎请火种。 (图、文:方林泉)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