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佛教导航>> 佛教信息>> 港澳台>>正文内容

台湾佛光大学大悲忏法会隆重举行 两千信众均沾法喜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26日
来源:佛光山   作者:
人关注  打印  转发  投稿

 佛光山百万人兴学大悲忏北区法会,于2012年6月24日继续在宜兰佛光大学举行,逾2000位信众参与活动。佛光大学副校长刘三锜感谢佛光山百万人兴学功德主长期护持,未来佛大招生成果与校务发展均有长足进展,他表示,佛光大学在新的学年度学生人数可望成长到3500人。 

2012年佛光山百万人兴学大悲忏北区法会,连续两天在佛大举行。佛光山慈容法师代表星云大师感恩信徒响应百万人兴学运动,大家的辛苦功不唐捐,有发心必有收获。慈容法师说,杨朝祥校长带领200多位佛大教职员工,与3200名学生共同努力,使校务蒸蒸日上,最近的大学甄试分发率、录取率台湾排名第一,成果令人称赞,并鼓励信众参与法会,其实也是实践三好运动。并表示,礼佛就是做好事,念佛就是说好话,发心为兴建大学做功德,就是存好心。 

副校长刘三锜表示,佛大全体教职员工都能体会星云大师的用心,以及所有功德主的期待。过去两年的招生素质和数量都已大幅度提升,该校有部分科系的录取分数,甚至超过成立已经4、50年历史的铭传大学和世新大学。 

刘副校长表示,佛大近年和国际上、大陆和佛光山四所大学缔盟,近期也将成立的泛太平洋大学联盟也是一项创举,因此佛大的学术交流品质仍然不断成长。 

佛光山百万人兴学大悲忏法会已连续在佛光大学举办多年,此次法会连续两天在佛大怀恩馆举行。第二天的法会由佛光山住持心培法师主持,他在法会之后开示指出,所有兴学委员是把功德做给下一代,希望我们的大学培养出具有专业知识,更有慈悲和爱心的子弟。在众人的努力下,让佛光大学的成绩不输其他大学,让佛大成为台湾和国际上的名校。 

来自台湾的信众在大悲忏法会中功德圆满,随后参加由教职员工和佛教学系学生服务的校园参观导览活动,大家相约要经常回到佛光大学,看看学校的进步和发展。(图:周俊雄)

欢迎投稿:307187592@qq.com news@fjdh.com


QQ:437786417 307187592           在线投稿

------------------------------ 权 益 申 明 -----------------------------
1.所有在佛教导航转载的第三方来源稿件,均符合国家相关法律/政策、各级佛教主管部门规定以及和谐社会公序良俗,除了注明其来源和原始作者外,佛教导航会高度重视和尊重其原始来源的知识产权和著作权诉求。但是,佛教导航不对其关键事实的真实性负责,读者如有疑问请自行核实。另外,佛教导航对其观点的正确性持有审慎和保留态度,同时欢迎读者对第三方来源稿件的观点正确性提出批评;
2.佛教导航欢迎广大读者踊跃投稿,佛教导航将优先发布高质量的稿件,如果有必要,在不破坏关键事实和中心思想的前提下,佛教导航将会对原始稿件做适当润色和修饰,并主动联系作者确认修改稿后,才会正式发布。如果作者希望披露自己的联系方式和个人简单背景资料,佛教导航会尽量满足您的需求;
3.文章来源注明“佛教导航”的文章,为本站编辑组原创文章,其版权归佛教导航所有。欢迎非营利性电子刊物、网站转载,但须清楚注明来源“佛教导航”或作者“佛教导航”。
佛教导航@1999- 2011 Fjdh.com 苏ICP备12040789号-2